霖空

坟头你屏你****🖕🏻

ask④

娱乐向,当个乐子看看就好。

微量苏南、美加




加接过题板,看了一眼ask,然后又抬头看了眼旁边的美,淡淡的说:“我哥郭品好,善良,正义还很义气。”


说完,加默默垂了下头,在心里自我催眠,我没撒谎,我没撒谎……


加边自我催眠着,边把题板递给美。


美随手接过题板,显得有点不耐烦。


“把加偷走我会不会揍你?”美看着问题,吊儿郎当地念出声,够在场所有郭都听得到。


地铁,老人,看手机。


美一脸嫌弃还有些无语:“不是,加这么个大活郭你怎么偷?”


笙箫同志眼中写满好奇:“就比如说我是什么黑帮老大,顶级富豪什么的。反正就是有偷走加先生能力的,你知道是我干的,你会来找我算账吗?”


美嘴角抽了抽,然后一把搂住加:“当然会,毕竟……”


他笑着摸了摸加的脸:“他可是我的一部分~我最亲爱的北美兄弟~”


加的红棕色的眸子看不出情绪,暗沉沉的,也不开口反驳美的话,只是默默坐好。


“下一位是苏先生。”霖(自设)轻咳了一声,拿起题板递给苏。


“谁的问题?”苏接过题板时问了句。


“我。”笙箫同志探头,笑眯眯道。


苏“……”


他看了眼ask,然后将题板递给南:“这问题你不该问我,应该问南,毕竟我是我,他是他,我不能限制他的郭身自由。你觉得呢,南、斯、拉、夫、同、志?”


众人“……”

啧啧啧,咋房间里有一股莫名地酸味呢?


南看过ask,乐呵呵说:“哥还是一如既往的招人喜欢。”


“呵。”苏冷笑,“对对对,毕竟你谁啊?巴尔干猛虎,曾经的红营二把手~”


众人“……”

啧啧啧,好一个阴阳怪气。原来苏总还有这样一面。【吃瓜状】


南挑挑眉,来了句:“当然了,哥的魅力无人可挡。”


苏被噎了一下,沉下脸不说话了。


众人:哎呦呦,他没话说了,他没话说了。


“很高兴小同志的喜欢,我也很喜欢你。”南朝笙箫同志眨了眨眼,又有些无语看向苏,“但是难为某个列巴不适宜的开了次巧,就下次再说吧。”



瓷喝着茶,思考了一会儿道:“不出意外的话,大概是跟我一样建设shzy。毕竟,这是我们共同的梦想。当然,他俩不吵起来最好。”


绒仔同志:“吵架?”


“道路不完全相同,总会出现分歧。”瓷笑道。



南看着问题沉默了好半晌,暗暗摸了摸自己的腰,略带心虚的答:“没我好,他不行。”


“你在答什么问题?”苏敏锐的察觉出南话里的不对劲。


“没什么。”南飞快地将题板扣上,还了回去。


苏“???”

能别表现的这么心虚吗?






@笙箫 

@二狗公主 

@绒仔(正在预备中考期间) 

评论(11)

热度(6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