霖空

🎂🎉

自(被迫)愿变小庆六一

变小梗,轻松日常向。

掉落cp向:联卫、德意、英法

本场变小成员:世卫、德、英法

茗秋:也叫球球,是我的oc,精神体。





儿童节到,怎么能不整点活呢?


茗秋这么想着,一大早就跑进厨房“叮叮咚咚”忙活起来。


没多久,各式各样的糖果和甜品被她摆上桌。


世卫正好从楼上下来,刚好瞧见,不由发问:“你干嘛呢?”


茗秋正往嘴里塞糖,闻言笑道:“吃糖呢~今天不六一嘛,来一颗?”


说着还指了指桌上的糖果。


世卫走过去,随手拿了颗糖塞嘴里:“那就谢了。”


“咦?”见世卫吃下糖,茗秋歪歪头,“这么信任我吗?不怕我下药?”


“刚好试试什么味,我下次看看能不能研究出来……”世卫如此说,非常淡定,“这糖有什么功能?多久开始发作?糖里为什么我只吃出了工业糖精的味道?”


“变小糖。大概三四分钟后开始发作。至于什么吃不出药味什么的……”茗秋把口中的糖嚼碎咽下去,“你自己研究的出来,我就不告诉你了~”


说完,还兴致勃勃地朝世卫扮了个鬼脸。


“原材料跟我讲讲?”世卫在桌边坐下,掏出一本厚厚的笔记本和一只笔,“对了,只有我刚才吃的那种糖有变小效果,还是每一颗都一样?不过为什么你没变小?因为你是精神体?”


“每一颗都是变小糖。精神体本身就可以随意变化年龄大小,所以对我没影响。至于原材料,晚些时候我再跟你讲,你先跟我一起坑几个冤大头呗。正好你记下效果,后头拿回去研究。”茗秋晃着腿,好脾气的回答。


“又坑人?”世卫皱起眉,“那这糖有副作用吗?”


“没有。”茗秋双手抱胸,又看了看世卫,“时间差不多了。”


话音刚落,世卫的身形开始等比例缩小,一转眼,一个大概十岁的女孩坐在了世卫原本的位置上。合身的衣服变得宽大,金丝眼镜滑落到下巴处,世卫慌忙接住,动作看起来有点滑稽,但更多的是可爱。


世卫扶好眼睛,看了看自己的身体:“看起来效果不错”顿了顿,补充,“除了身形发生了改变,暂时没有发现其他的变化。”


……


临近傍晚,联回到别墅,一开门就看见这样一副场景。


意和小魔女(茗秋)在欢快地聊天,茗秋不住地往嘴里塞颗糖,意一边吃着披萨,一边时不时伸手去摸一个十岁小男孩的头,撸猫一样。而小男孩和德不能说非常像,只能说一模一样,简直是德缩小后的版本!


此外,还有缩小版的英、缩小版的法以及……缩小版的世卫?!


联傻眼了,呆呆地站在门口,看着那小小的又熟悉的背影,精神有些恍惚,觉自己在做梦。


“哟~联先生回来了?”茗秋面对大门,在咽下一口糕点后,朝门口发愣地联打了声招呼。


“嗯。”联应了一声,走到低头在纸上飞快记录着的小世卫身边,试探着喊了句,“阿卫?”


“是我,哥哥。”世卫头也不抬地回答。


联被世卫一声哥哥喊得直接懵在原地,自我加载了一会儿,然后猛地抓住世卫的肩,非常紧张:“你刚刚叫我什么?!不对不对,你是怎么变成这样的?!!”


世卫被联一晃,手中的笔在本子上划了一道痕。


她叹了口气,抬头看向联的眼睛:“阿联不要这么紧张,我只是吃了茗秋的变小糖。”


联“?!”

这还该不紧张吗?!


“就是。”法往嘴里丢了颗糖,“只是吃了变小糖而已啦~明天就会变回去的,不要紧张嘛亲爱的。”


联还没来得及开口,一旁缩小的英就开怼了:“所以你就心安理得的骗我和德吃下变小糖?”


“亲爱的,你把意甜心漏了,他是主谋噢~”法也不恼,笑眯眯地扯上意。


意尴尬的咳了一声:“怎么能说骗呢?你们自愿吃下去的不是……”


“……我就是想知道,德变小后会不会可爱一点?而且我只是想给德吃,是法法说想让英先生也吃下的。”他说着,又手贱地摸了摸德深褐色的卷发顶,“如我所料,确实可爱。”


后面的话甚至还有些沾沾自喜的意味。


德面无表情地躲了一下,小小的身影捧着书默默地看。


意直接伸手抱住德,脸贴脸蹭了蹭:“德,你这样真的好可爱!简直爱死你了!当然了,你什么样我都爱你~”


德抬头看眼意,语气颇为无奈:“下次提前跟我说一声,知道了吗?”


“没问题!”意讨好的笑笑。不过,下次的事就下次再说喽!


“啧。”英表示完全没眼看。


德这么快就没志气的原谅意,该说不愧是德家遗传的“意性恋爱脑”吗?


瞧瞧,那眼神,那已经泛红的耳尖,啧啧啧,真是神奇,简直……


“简直是无敌宠溺地恋爱脑行为!”法故意大声嚷嚷。同时把英未说完的内心吐槽说了出来。


英暗暗点头赞同,嘴上却不饶:“我亲爱的青蛙小姐还有脸说别人恋爱脑?瞧瞧你这愚蠢的、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坑人计划,现在你和我都变成了小孩子,这该怎么见人?”


“亲爱的牛排先生,你怎么能这么说呢?虽然这个计划愚蠢且自损……但以现在的事实来看,我、成、功、了、哟~~”法笑嘻嘻地阴阳怪气。


“是啊。多么成功。瞧瞧,我真是太愚笨了,连演技如此拙劣的法国佬都相信,我心里明明多么清楚她一定有什么阴谋,但我还是信了,真是太愚笨了。”法阴阳怪气,英就更阴阳怪气,并且还故意用上了法不喜欢的英伦腔。


法笑容僵了一下,然后扶额,用法式英语回怼:“是的,亲爱的,难得见你这么有自知之明。下一次,下一次,我一定会用心把演技磨练好,毕竟连你都能看出来,我真的太失败了……”


“不用着急,在此之前,亲爱的,你可以练练你那让人呕吐的英语发音。”


“可是,你知道的。宝贝,如果不是为了让你明白我的意思,我是根本不可能说这么恶心的语言的。”


……


英法就这么若无旁人开始日常互怼,由阴阳怪气转为互相挑刺,又由互相挑刺转变为夹杂着对方几句国骂的互相批评……最后干脆直接演变成了,用对方的语言,上演一场类似于xxs吵架的经典场面。


伤害性不大但侮辱性极强。


……


“真是够了,法兰西!别再用你那可怕的法腔来说英语!”


“在此之前,先把你那一口英腔改了,别用来亵渎法语!”


……


意不知从哪里掏出把瓜子,兴冲冲地吃瓜:“德,你觉得这次他们两个又要吵多久?”


德扶了抚眼镜:“照目前的情况,大概在半个小时后。”


“怎么说?”意疑惑。


“他们大概再吵半个小时就会口渴。”德淡淡道。


意点点头,又看向一旁盯着世卫发呆的联:“阿联?你怎么了?”


“没,没什么。”联回神,低下头掩饰眼中的慌乱。


世卫吃着糖看英法吵架,但耳朵却一直注意的听着联的声音。


可吃着吃着,她感觉自己有些晕乎乎地,低头一看,好家伙,吃到酒心巧克力了……


胡思乱想的联突然被抱住,看过去,世卫眨巴着大眼睛望着他,脸颊红红的,天蓝色的眼珠蒙上一层水雾。


“哥哥,我头晕。”世卫撇了撇嘴,哼哼唧唧,“我是不是生病了?”


联摸了摸世卫的头,蹙眉:“你刚才吃什么了?”


世卫体质特殊,不会生病,连对某些针对意识体的特效药都有抗体。但世卫不能碰酒,不仅一喝就醉,而且会很容易发酒疯。


“这个。”世卫把手里的包装纸递到联面前,还笑嘻嘻道,“好好吃,哥哥可以给我买些吗?”


“你吃了多少颗?”联眉间染上愁绪。


“一颗、二颗、四,不对,三颗……”最后世卫伸出十根手指,“有,有五颗!”


联“……”

不管多少,醉了是肯定的。


联将世卫抱起:“阿卫听话,现在该休息了,哥哥带阿卫去休息好不好?”


世卫手攥紧糖纸,犹豫了一下,抱住联,将脸埋进联的胸膛,闷闷地应了一声。


“小情侣一对一对的。”茗秋吃着糖,摇头感叹。


明明过的是儿童节,咋的过成情人节了?





(算是六一发糖贺文吧。六一快乐🍭)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