霖空

🎂🎉

【联卫】她救世人……

《一些需知》 

《人物的性格设定》 

假的!假的!都是假的!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!!

@枳鹙 专座

注:私设。世卫女体。私设世卫是由联带大的。发疯产物。




“你不是联合国吗?!不是和平的象征吗?!为什么不救我?!!”


“哥哥,可以给点吃的吗?我三天没吃饭了。”


“战争!战争!你身为联合国,为什么不阻止战争的发生?!而是任由战争席卷无辜之人的性命?!你的诞生没有丝毫意义!”


“救救我,我还不想死!”


“为什么你不救我?!为什么?!”


“求求你,救救我的孩子,他才三岁啊!”


“救我……”

“救我……”

“救我……”

…………



“别喊了!别喊了!!我做不到!我做不到!!”联躲在角落,崩溃的大喊 。 


“联?!”


慌张的惊呼伴随着灯光,闯进联的房间,让他混沌的意识有了片刻清明。


“阿卫?”联望着来人,逐渐清醒。


世卫蹲下身,一脸紧张地拉过联的手上下检查:“怎么样?有没有受伤?”


“我没事。”联从地上站起,神色如常,好似刚才缩在角落绝望大喊的不是他。


世卫皱起眉头,劝道:“阿联,你需要我,你现在的精神状况非常不好!”


“不了。”联垂头,拉亮办公桌上的小灯,“我的状况我知道,有很多人比我更需要你,你……”


“联合国!”世卫彻底怒了,她在生气,气联不懂得爱惜自己。


她拉着联的手,往外拽:“走!跟我去医务室,我必须给你做个全身检查,你也不看看你现在都成什么样子了?!”


“我不需要。”联甩了甩世卫拉着他的手,没甩开。


“我说,不、需、要!”联一字一顿的说,语气染上怒意。“世界卫生组织,如果你有这些闲心来管我,不如好好想想怎么做好自己的工作。”


联突如其来的怒意,让世卫有一瞬间的恍惚,但很快,她笑了。


“我自己的工作我知道,我是你的专属心理医生,我自己争取来的工作。”她笑道,看不出准确的喜怒,然后,关门离去。


房间又陷入黑暗,唯有办公桌上那盏小灯亮着光,照出一片小天地。


在小灯下,有一张特别的相框,相框里的照片上是一个白发小女孩,她正和肩头的白蛇嬉闹。


*

“哥哥!”


谁?谁在叫我?


一片黑暗中,突然响起一个女孩欢快地呼声。


面前出现亮光,刺得联睁不开眼睛,但他能看见,在光亮中,站着一个穿着蓝色连衣裙的白发女孩欢快地对他招手……


“Anĝelo!阿卫!”


联伸出手,想去抓住那只手,像是溺水者在将死那刻,看到希望,做出最后的挣扎。


而那无意识呼喊出的名字,是他心中救赎者的名字……


梦醒。


联捂着脸,身体止不住发抖。


我明明就差一点,就差一点……


“哈哈……哈哈哈……”


办公室里响起低低的笑声。


联愣了一瞬间,随即摸摸脸,嘴角扬起的笑让他自己陌生。


小灯下,相框透明的玻璃映出联滑稽的表情。


突然,桌上的东西都被扫落,小灯被摔碎,办公室完全陷入黑暗。


做完一切,联无力地跌回椅子,闭上眼,一动不动。


“哥哥?”


联又听见那个声音了。


“哥哥?”


那个声音再次喊着。


“我在……”联低声的回答,声音小到他自己都听不见。


“哥哥?!”


那个声音再次喊,声调变了变。


“我在,我在……”联应到,声音有些哽咽。


“哥哥!”

“阿联!”


两道声音同时响起,同样的急切,且,同一个人……


联不敢应了。


她是Anĝelo,但她不是我的,不是我的啊!


世界仿佛撕裂,一切轰然崩塌。


恍惚间,联被一个温暖的怀抱抱住,还有那两道声音,一下和成了一句话。


“哥哥,我在。阿卫在这里。”







Anĝelo是世界语里天使的意思,是我对联卫关系的一个私设。在联心里一直暗暗称呼世卫为Anĝelo,哪怕是作为联专属心理医生的世卫也不知情。

评论(19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