霖空

坟头你屏你****🖕🏻

语情7

《人物的性格设定》

《一些需知》  

假的!假的!都是假的!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!!




“你同学?!”苏妈妈瞪大眼睛,仔细打量起南,“大宝,你别吓妈妈啊,这真是你的同学吗?”


其中,“你的”二字加上重音。可以看出苏妈妈对于南是苏的同学有多么震惊。


南摸摸鼻子,面上不显,心里却在腹诽:哥知道哥帅,但有必要这么大反应吗?难不成,第一个被老列巴带回他家的人,还有什么特别意义?


“是。”苏有些无奈,“妈,别那么夸张行吗。”


苏不明白以他妈妈的脑回路又想到了什么,但一定不是啥好事就对了。最好的选择就是不理她,不然苏妈妈更起劲。


苏妈妈站在原地,眼神在南和苏之间流转,脸色变了又变,最后叹口气,还显得十分沉重的点了点头:“算了算了,孩子喜欢,那我也没什么不同意的,而且……”


苏妈妈眼神突然亮了起来,看着南和苏两人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。


南被看得毛骨悚然,下意识看向苏,却发现苏一脸淡定,继续进厨房端菜了。


南“?”


阿姨这笑得一脸意味深长,你就不管管?


“那个,阿姨,我去厨房帮忙端菜。”南尬笑着说,企图逃脱苏妈妈“怜爱”的视线。


“去吧去吧。”苏妈妈挥挥手,走向二楼,“我去叫小俄,既然要暂住,就多住几天,反正早晚都是一家……都是要经常来玩的。”


苏妈妈的话在后面突然来了个急转弯,但好在脑子转得够快,并没有把原话说出来。


不过还是让去往厨房方向的南懵逼了,差点脚下一滑,与地面来个亲密接触。


早晚都是一家什么?是我想的那个“一家人”吗?


不是,这啥情况?怎么突然就上升到一家人了?我有啥可图的吗?虽然我知道我长得好看,但也不至于才见一面就要认我当一家人的程度吧?难不成……阿姨瞧上我了?!


南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大跳,可转头又觉得自己真相了。不然怎么解释苏妈妈笑得一脸意味深长,还说什么一家人,这不妥妥看上自己,想让自己做她儿子吗?


想通了后,南心情有些复杂。


其实……好像……也不是不可以。


他还是挺喜欢苏妈妈的,感觉比起他动不动就丢下他出去旅游的爸妈好多了。而且,苏妈妈的性格真的很对他胃口……


不是,我纠结这个干什么?我凭什么不能给自己找个干妈了?!


就在南站在原地思绪乱飞之际,他的后脑勺被赏了一巴掌。


“我T……”出口的脏话刚说一半,就被想起现在是在哪的南硬生生憋了回去。转而用愤怒的眼神死死盯着罪魁祸首,以表达自己的不满。


罪魁祸首表示毫不在意,且如王者般藐视道:“不帮忙就别捣乱,站一边去。”


“行。”南咬牙切齿地笑笑,让到一旁。


苏端着菜,从容地走了过去。


“路这么宽,稍微绕一下会si?一定是嫉妒哥,嫉妒哥更讨人喜欢,可恶的老列巴……”南在哪不停嘀嘀咕咕,语气凶狠,神情狰狞。


“过来,吃饭。”苏道。


“诶!来了!”


转眼南便一脸笑容的走了过去,变脸速度快到令人咂舌。


饭桌上,南和苏妈妈聊得火热,苏俄两兄弟闷头干饭。总之非常和谐。


除了苏妈妈时不时用那种……呃……看儿媳妇的眼神看南外,一切都非常完美。


不仅苏妈妈表现得如此明显;还有从楼上下来后,就时不时偷偷瞄一眼苏南的俄……


苏非常确定,他在他这个弟弟眼中看见了满满的不可置信和震惊。


这一切的一切都表示,苏妈妈一定是又开了什么脑洞,并且PUA了她的小儿子俄让其相信。至于脑洞主角——不用怀疑了,就是苏和南!


“妈,好好吃饭,都多大人了,这种事还要我来提醒吗……”


吃完饭的苏,当即把碗筷一放,木着一张帅脸静静地盯着苏妈妈和南。


“菜都要凉了。别笑,南斯拉夫,你也一样。”


南和苏妈妈对视,然后同时朝苏翻了一个优雅的白眼,接着——安静的吃饭。


苏差点没绷住。


这默契的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才是亲母子呢!就我是外人对吧?!啊?

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5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